“靈感的源頭”見證音樂會

講題: “靈感的源頭”見證音樂會
講師: 鋼琴家/仙杜拉
Sandra Wright Shen
日期: 2014年12月4日 (星期四) 晚上8時至9時45分
(晚上7時30分開始入座)
地點: 長沙灣道789號恩福中心18樓禮堂
(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)
費用: 自由奉獻,免費入座
(不設劃位,座位有限,額滿即止)
語言: 國語主講,粵語傳譯
查詢: 2357 0472

國際名音鋼琴家仙杜拉,
除了以她獨特優雅的詮釋演奏外,
將與大家分享古典音樂作曲家們的生活背景、心路歷程,
及其創作靈感的源頭,藉著演出及個人分享,
希望將上帝的愛與祝福傳遞給每一位聽眾。

查詢:2357 0472

 

仙杜拉 (Sandra Wright Shen) 小檔案

被譽為頂尖鋼琴家的Sandra,演奏時自然融入樂音的優雅身段,流露出激勵人心的正向感染力,這樣靈活刻畫的風格,使愛樂人情不自禁地為她冠上「天使」的暱稱。 <<表演藝術雜誌>>曾形容她的音樂「帶著一種罕有的『真誠』,而她的精湛技巧,使聽眾不由得目不轉睛,凝神靜聽。」更有鑑賞家以「令人驚豔的美」和「絕妙的絢麗琴藝」表達對她的讚賞。

Sandra 出生於台北,從四歲學琴開始踏上音樂人生的道路。1990年赴美隨魯賓斯坦入室弟子Ann Schein 習藝,取得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迪音樂學院 (Peabody Conservatory) 碩士學位後,向俄國鋼琴奇女子Zalina Gurevich、Oleg Barsov夫婦閉關修習俄國樂派演奏藝術,並曾連續四年在德國、奧地利參加室內樂演出,合作期間與多位大師密集相處學習,深受啟迪和感動,遂而確立了以音樂感動心靈為職志。

目前定居於北加州,平時除了教學及演出,Sandra週日在矽谷基督教會帶領詩班。由於深刻探索作曲家靈性與世俗生活碰撞交會的軌跡,她相信音樂與詩歌能撫慰人心、堅定生命力,因此常為孤兒、心智障礙者演奏、為災區難民募款,並設立助學金幫助貧寒學生在音樂領域深造。

Sandra今年五月得到法國國際鋼琴大賽首獎,也曾獲 Hilton Head 國際鋼琴大賽、Mieczyslaw Munz 鋼琴比賽等多項比賽的最高獎項。多年來在台灣、大陸、韓國及美國各大城市頻繁演出,登上世界各大城市知名演奏廳的舞台,包括美國首府華盛頓的甘乃迪中心、芝加哥文化中心、德州音樂院、法蘭克福文化中心、紫禁城音樂廳及台北國家音樂廳等。十幾年來也時常回到台灣巡演,包括與NSO合作演出貝多芬第二號鋼琴協奏曲。

<<靈感的源頭>>是她近年在台、美兩地不同城市所持續推出個人年度演奏會。

Sandra對於音樂藝術教育也相當投入,曾任教於南伊利諾大學、灣區史坦威協會音樂營,時常在大師班熱心指導學生,並於每年夏天在著名的北卡羅來納州Brevard音樂營任教。由台灣滾石唱片出版的錄音,包括以高挑戰性技巧聞名的拉赫曼尼諾夫「第三號鋼琴協奏曲」以及聖桑的「動物狂歡節」。

Post Author: RE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